close

1.jpg

如果要選一種操作書作為寶寶第一本入門書,比起火紅的bizzy bear 系列,我更喜歡這種pull the tab的推推操作書!

 

《標籤是寶寶最愛》

大家都知道,寶寶對於毛巾邊緣、突起的標籤特別愛不釋手,我覺得這跟大人愛捏破防撞氣泡袋上的泡泡是一樣得療癒原理。所以從標籤布書進階到pull the tab的推推操作書,不得不說完全掌控小人的這個心理啊

 

《比bizzy bear拉頁操作更順》

bizzy bear對於拉頁的設計通常是整片拉頁,拉出來可能還沒什麼問題,但塞進去的時候我覺得施力點沒抓好的話通常會小卡一下,對於小寶寶操作上可能還須多練習,但pull the tab的推推操作書手抓處比較小,相對施力的重心好掌控,而且硬頁圓角的突起設計,非常方便小寶寶獨自操作呢!

 

《我的pull the tab系列選書》

1.蘇菲推推書:既然有一隻可以咬咬的蘇菲,怎麼能不來本蘇菲操作書呢?帶著寶寶跟著蘇菲一起去玩遊戲、散步吧

2.jpg

2.It's STNTA'S DAY音效書:好聽的音樂音效,絕對是吸引寶寶的最有效法寶拉!但我覺得這種書跟拇指式按鍵音效書一樣,損壞率都偏高。

4.jpg

*內頁音效試聽(分享自艾比露外文書店)https://youtu.be/RD4Ne2M7RIE

3.Ready for bed One more game:以晚安睡覺為主題的書,我覺得是對初入繪本世界的寶寶很好發揮共讀的主題。

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小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